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优美散文 >

生活

2019-04-12 14:52 来源:散文网

素雅的文笔,动荡的心语,一时激荡起无数的涟漪.在我的心上,在你的心上,还有他的.

一曲动听的歌,唱了许久依旧回旋;一曲清凉的泉,澄澈了整个天宇;一抹浓释的绿,驱散了整个夏天;一本厚大的书,囊括了春秋冬夏.

生活是无复的,多彩的,惊心动魄兴的,兴奋不已的.我读一本书,它叫--生活.它有无数的角色待你饰演,它有数不尽的故事待你倾听.

我在生活中被导演置了角色--一个怀着蓝色的忧郁,绿色的渴望,紫色的幻想,着着黄色的皮肤,白色的衣裳,依着黑色的向往,独自徘徊在宽阔而又寂寞的雨巷.

可喜的是:生活却待我也不薄,清爽的蜜,香甜的枣,泔烈的酒--我已在往日的岁月里尝了尽,品尽了生活的甜蜜.无处不适,无处不安,生活的道上尽书着平淡.唱几曲,跳几步,笑几声,喊几句,如此的生活,弥勒佛都笑破了脸,涨坏了肚,甚至连那往日脚下的祥云此时都不知溜哪去了,大有弃仙投胎做人之势呵!

生活--一路蜜香,一路芳菲,一路--希望.( 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org.cn )

我,还在眺望......

--问苍茫大地兮!

人生之路为何绵延漫长!

人生之路为何短暂如香!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雪

    一直以来有一个意念,那就是我想写一篇关于雪的文作。 今天,我终于提笔了日前忽然发现,我写过春风,写过夏蝉,写过浅秋的雨,唯独没写四季中冬的物候景象,所以接下来去写冬日的雪了。 冬天是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念一碎墨梦,执笔罅隙里的一缕幽光,沉于艳香。亘古不变的岁月,荡漾着春韵的静谧。一缕梦白,一丝青光,弹奏七弦琴的音律,流淌出三生的歌谣。随双桨摇曳流水,月色缠绵、星辰醉香。 落画素描...

    2020-1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