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伤感散文 >

十七岁的心事

2019-04-14 10:09 来源:散文网

17岁的我,已渐渐的多了一份成熟,多了一份对人生的思考!但随之而来的,也有不尽的烦恼.

你是我的老师,但我从一开始,就不断的奢望着能与你成为朋友,能和你发展成为近似于"母女"关系.但,在我看来,你大概是不喜欢孩子的,而且我在的心中,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.每天都在心里一便一便地想你,在远处默默的关注着你,可你却一无所知.我希望你能在我的眼神中看出,读懂我的心理,可一次一次的失望,但这却更增加了我爱慕你的决心!

也许上天有意在帮我,总是寻找着和你相逢的机会,可在你的面前,我却总也不能自然,想说的话也想不起来,大脑一片空白,只能是"敷衍"的对答!也正是这样,你才会更加不知道藏在我心中的秘密.但我真的好怕,我要怎样对你说,你知道后,会怎样,嘲笑我的幼稚?

还有一年,我就要离开你.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寥寥无几,也许,我会渐渐淡忘对你依恋,但现在,我要怎么办?默默的把这份情珍藏在心头?

真的迷茫?我的方向

?( 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org.cn )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【一】裳红尘若安,你亦安。灯火正黄昏,月色已倾城......很久了,我想沉默。因为,他们说:沉默是一种境界,也是一种美,如遗憾一样。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,我愿...

    2019-10-13

  •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文/执笔耕云春将暮,惜春春去,夜阑酒罢,几点催花雨。匆匆饮散离席,归宿和衣卧榻而眠。酒力全轻,醉魂易醒,风揭帘栊,梦断披衣重起,悄悒无寐。仰望,不可解风...

    2019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