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伤感散文 >

折翼的天使

2019-04-14 10:09 来源:散文网

生命应该是绚丽的,当我看到彩虹时,我更坚信这一点。可是当寒冷袭击而来,我仿佛置身于灰色的空间,触及不到任何的色彩。生活就像一个大转盘,我们只能站在中间,看着逝去的繁华,却只能静静的疼痛.喧闹的街道,身后的伤口如影随形,我要怎么去隐藏。是谁敲醒我不满尘埃的门,使我如潭的双眼泪如雨下。流星划过的瞬间你会觉得他比任何一颗星都闪烁,但是他成不了永恒。人生就是这样,充满悲凉。山的那边会有水,而天的那边早已没了等待。阳光对雪人说你不坚强,所以你学会冷漠。每个的心都是易碎的,心碎了还需要补吗?如果悲伤不是一个接着一个来的,我想我便能开心的笑。我是没有爱德华的简爱,唯一拥有的就是我的梦。当我折下两只翅膀时,我就注定悲伤。我用一滴泪祭奠我们的过去,从此两两相忘。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。

天使是美丽的和神圣的,同样也是孤单的。寂寞为谁,沉默只是因为不敢面对。若苍天如此不公,为何不让希望在那一瞬间破灭。何苦,痴痴地等待?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【一】裳红尘若安,你亦安。灯火正黄昏,月色已倾城......很久了,我想沉默。因为,他们说:沉默是一种境界,也是一种美,如遗憾一样。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,我愿...

    2019-10-13

  •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文/执笔耕云春将暮,惜春春去,夜阑酒罢,几点催花雨。匆匆饮散离席,归宿和衣卧榻而眠。酒力全轻,醉魂易醒,风揭帘栊,梦断披衣重起,悄悒无寐。仰望,不可解风...

    2019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