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情感散文 >

传奇般的爱情2

2019-11-17 16:19 来源:散文网

传奇般的爱情2

2003年8月,从广东回到湖南,急切的心也好想见到她,记得那是一个炙热的中午,见到她和我的一个老同学阿超,中午我下厨,可笑的是其中一条大黄鳝没有煮熟吗,哈哈!想起来好笑,但想多了又好想哭啊!
下午我们三人一起到她家玩,看一看祁连山的秀景,却留下了一个无形杀手的隐患,我个子瘦小,家境不好吗,她老爸在很大程度上会干涉我们,而我以为只要她坚持是真心爱我,我们走在一起的机会不是很大吗?可能是我想错了,把爱想到太浪漫了吧,把情想得太完美了吧!
回家的车上我胡乱地摸到她的手指头,开始真的像放电那般神奇,心也在不停的跳动,用心去聆听好剧烈啊!全身软软的麻麻的感觉,难道这就是爱吗?可这电过的感觉好有回味感啊,也好想抓住不放,放在掌心,可她缩回去了却又放到我能摸到的地方,那分明是一种诱惑吗?放电的感觉真好啊!原来一切是如此的美好,美妙!
夜里,阿超走了,仅我们俩人了在十字灯下我们谈心,却照不亮她的心,彼此聊些我们的过去,谈谈我们的将来.将来她要是离开我,问我怎么办?似乎这早已注定了什么?而我却很认真,像个傻瓜一样恳求她,你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女孩子,如果真的那么一天我会很伤心的,生活得很不开心的!或许是她的同情吧,还是在可怜我吗?勉强接受我的爱我的吻,之后才知道,勉强的爱是撑不了多久的,感情并不是真心就可以换得回的啊!
第二天中午,我们从清华技校回来,似乎都累了双双倒一床上打开电视机,但一触到她那会放电的手,心里的冲动和那份情感,激情在膨胀,唇唇相印热吻一场,紧紧拥抱在一起,探索彼此的秘密.这一切难道只是为了一时的激动而付出的行动吗?谁又敢说她不是爱我的呢?还是她在可怜我,给我一滴甘露呢?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春风轻轻地吹过南国大地,树儿长出绿叶,花儿竞相绽放,湖水泛起波纹,天空蓝蓝,白云飘飘,阳光明媚,洒向人间,整个世界和暖而明亮。 冬日的南国,不时落下潇潇冷雨,冬风吹过,一阵寒冷迎面...

    2020-03-18

  •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文/夜聆离殇我在心海中央,种下一颗回忆树,枝繁叶茂,土地湿润,常年花开,四季不死。每当被夏风吹起时,回忆的树枝总是落下了凋零的残叶,我不知道是季节的变故...

    2019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