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情感散文 >

4)传奇般的爱情!(湖南---上海)

2019-11-17 16:19 来源:散文网

4>传奇般的爱情!

2004年4月13曰,当我跑到上海才发现上海并不是美丽的天堂!在没有你的岁月里.生命中像是少了什么?工作条件又蛮差的我感觉到我的赌注输光了,前途对我来说又充满了迷雾.有时还像个女孩子一样向你诉苦,我的宝贝,还让她担心我,我真不懂事不会说慌.
5月中旬,她辞了工作,跑到重庆去,可能跟我的心情一样吧,思念着,心情很乱.到外面散心也可以啊,可万万却不到这次让她失去了太多太多,也让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甚至还包括她在内,那次打电话给她,她说找了一个好工作啊!还要交2000元钱呢?我好傻啊,当时没有一点问号吗?无奈我跟经理去透支,我知道那个希望是好少好少的,可是还是一线希望吗?最后就把自己当了人家也不愿意,当时我心好痛好内疚@!帮不了心爱的人,过来人知道会是怎么样的感受,我只能说声"对不起"我的宝贝!
还记得有天下午,睡觉的时候从床上掉下来了,大脚指头还流血了,我的宝贝,你知道没有你的岁月里,我度曰如年,我的梦里只有你的画面,你的肉香你的吻,我的生活也好乱好乱,我的情绪好坏好坏的,我的整个人都惟悴了许多许多,于是乎我辞掉了那份不愉快的工作,可能还夹着一种冲动吧!而你的诱惑你的谎言无非也是一种激素!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春风轻轻地吹过南国大地,树儿长出绿叶,花儿竞相绽放,湖水泛起波纹,天空蓝蓝,白云飘飘,阳光明媚,洒向人间,整个世界和暖而明亮。 冬日的南国,不时落下潇潇冷雨,冬风吹过,一阵寒冷迎面...

    2020-03-18

  •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文/夜聆离殇我在心海中央,种下一颗回忆树,枝繁叶茂,土地湿润,常年花开,四季不死。每当被夏风吹起时,回忆的树枝总是落下了凋零的残叶,我不知道是季节的变故...

    2019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