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情感散文 >

三个人相爱

2019-11-17 16:19 来源:散文网

三个人相爱

二个人的爱情怎么会要三个人来分?
三个人拥抱是不是更容易让爱升温?
是不是掠夺来的东西更珍贵?是不是争取来的爱情更美丽?
越牵扯越乱,越牵扯越疼,爱怎么去比较,爱怎么去平分?
心疼地看着你们青春的脸宠,我想问。
是你拱手相让,是她爱我比你爱得深,还是我太天真?才造就了三个人的爱,让二个人在拥抱,一个心在心疼!
可谁又能把握,二份爱,不会在最莫名时,同时于内心悄然滋生?
三个人的交点,没有牵手的幸福。一个人无助,二个人哭泣,我该安慰谁多一点?三个人相对,竟陌生……
是不是偶尔的脆弱,才让爱泛滥成不幸?枕着你的温柔,拥着她的缠绵,明明是幸福的夜,为什么尽是斑斑泪痕?
如果注定一个人哭泣,一个人默默离开,一个人无助成伤害,我是否是造出这场悲剧的那个人?
我有权离开吗?
凝视着你们的眼眸,看到了我憔悴的容颜,还有你们内心的裂痕,划过昔日欢笑的脸宠,溢出泪痕。
资格最弱的该不是最后参于的那个人?爱分先后吗?那么又是谁先徘徊在我不眠的梦?先来是爱,后来的就不算是情?爱重还是情重,谁又有爱情的天平,借我称一称?
去也痛,留也疼,是去是留?皆心疼!
谁有狠心抛弃情深意笃的爱人?还能拥着另一个人谈笑风声,不心疼?
喜欢的朋友,有兴趣可加群:26064035
以便飘风为你更精彩……

地址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爱在春色深深处

    春风轻轻地吹过南国大地,树儿长出绿叶,花儿竞相绽放,湖水泛起波纹,天空蓝蓝,白云飘飘,阳光明媚,洒向人间,整个世界和暖而明亮。 冬日的南国,不时落下潇潇冷雨,冬风吹过,一阵寒冷迎面...

    2020-03-18

  •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

    文/夜聆离殇我在心海中央,种下一颗回忆树,枝繁叶茂,土地湿润,常年花开,四季不死。每当被夏风吹起时,回忆的树枝总是落下了凋零的残叶,我不知道是季节的变故...

    2019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