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随笔记录 > 情感随笔 >

爱在离别时

2019-05-12 20:37 来源:散文网

网上你一个你,

网上一个我,

网上你的温柔我就犯了错,

网上的情缘

也轻轻的问我

爱一场梦一场( 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org.cn )

谁能躲得过

网上我们没有过一句承诺

点击你的名字

发送我的快乐

接收吧接收吧爱的花朵

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

你曾经真真切切闯进我生活

不见你的时候

我情绪低落

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

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

你总说这真真假假难以捉摸

我喊着爱人呀

别想太多

这首歌也许就是我们最好的写照,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留言吧,我明白和你的爱永远都不可以有结果,在你面前,连哭都是我的错,爱你也是我的错,本来想同你说分手,但是我们都没真正开始,叫我又何去说分手。本来有无数的话想对你说,但是却无从说起,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,所以悄悄我走了,走出了你的生命,正如我悄悄来的,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果,因为我真的不想明明晚上看见你在线,你却不能理我,离你很近,却感觉好远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无力的感觉,让我的心真的好痛、好痛。

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,我也知道你也很为难,所以我不想你再为难下去,所以我只有选择放弃,其实早就想对你说了,但是我真有不想,也不愿意吧,所以托到现在,以后你再也不会陪我聊天,也不会再听我说心事,这个世界上也再没有人像你这样叫我,你也再也不用担有人再叫你汉奸了,我真的很想这样下去,哪怕在你有空的时候再陪我聊聊天也好。

在同你聊天的这段日子里,我真的好开心,感觉自己真的好幸福,我有时真想你可以放开一切来找我,但是可能吗?你有你的责任,我也有我的责任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所以没必要说谁对谁错,错的只是时间,没有你的日子,我也许还是会想你,想起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,我好怀念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,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,该是梦醒的时候了,如果有来生,我一定会同你在一起,但是可能吗?这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,你让我感觉被爱与被爱,同时也让我感到心碎。就像你在我里为我留言:你是风,我也是风,风和风不是相溶,就是天各一方,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陌生,彼此都珍藏一段回忆,孤独的时候就是最好的相伴。我真的很爱你,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,这又或许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一相情愿罢了,我不要求你也像我一样的爱我,我只想在没有我的日子里,在你寂寞的时候可以想得起曾经有过这么一个女孩曾经过样爱过你,偶尔的想得起我就足够了,这或许是我的私心吧,给你留言我会把你拉入黑名单去,我不会再缠着你不放,我不想再见到你,不然我怕我会放下所有的自尊去找你……

没有我的日子里,你要更开心,快乐。

本来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不过现在都凌晨了,再写下去我眼睛会脱水的。想想我们就这样分开了,永远的分开了,我的心真的好痛、好痛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想我,就像我以前常对你说的一句话:“记得想我,偶尔就行”。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一份美好的缘分,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,都会相遇,一份温暖的爱恋,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,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,一次的别离,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,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。 只是可惜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......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!兄弟姐妹们,我想你们了。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,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...

    2016-04-14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