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随笔记录 > 情感随笔 >

躲在角落里听歌

2019-05-12 20:37 来源:散文网

隔壁传来同事们的歌声听的我忍不住的笑了.呵呵......好久没有这样的笑了.没有讽刺的意思.只是为他(她)的开心而感到高兴.是啊!他(她)们太容易开心了:一首歌,一个温馨的家,一个值得牵挂的他(她),一个可爱的孩子......真的很羡慕他(她)们.

不敢去打扰他(她)们.担心迷失了自己.害怕把自己遗忘在这个雨天里!路是要继续走的,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.希望来生的我能在一片蓝色的天空里找到那一朵白云的记忆.

而如今的我,躲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,聆听他(她)们 的歌声,也未尝不时一种幸福!!!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一份美好的缘分,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,都会相遇,一份温暖的爱恋,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,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,一次的别离,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,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。 只是可惜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......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!兄弟姐妹们,我想你们了。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,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...

    2016-04-14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