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心情语录 > 随感随悟 >

牵着你的手,浪漫往前走;今生愿为你画地为牢

2016-02-17 13:22 来源:散文网
牵着你的手,浪漫往前走
 
  如果没有太阳的照耀,花朵怎会开放,如果没有相亲相爱,幸福从何而来?如果这世上没有女人,没有母亲,就不会有人教会我们去爱,亦不会有感情,那么所谓的诗人、英雄,没有了灵感之源,都将不复存在。
 
  世界正是因为有了女人,而显得丰富多彩,我们也正是因为有了母亲,才拥有了有血有肉的人生。
 
  女人的美,不仅仅在于窈窕婀娜的体态上,也不仅在于在闭月羞花的容貌上,温柔似水,知性贤淑,是在除了女人之外的其他人身上所无法找到的。
 
  魂牵梦绕、牵肠挂肚是真爱的标志
  有意无意地想起,莫名奇妙地惦记。真正在乎你的女人,对于你的事情,她比你自己、比对她自己的事情还放在心上;你可能觉得这事无所谓,不值得动太多的脑筋,并没有太在意,她却很在意地记在心里、为你想得很周全很仔细。温情的絮叨就像春风里飘着的柳絮,梦幻般美美的暖暖的,有些黏人,还有点烦。你对在乎的女人,每到夜深人静闲下来的时候,就会不知不觉地想起她,希望得到她的信息、接到她的电话,倾听她柔柔的声音,私心里还希望她能撒撒娇、发发嗲,这就是阳刚男人的侠骨柔肠。其实她比你更着急,总想你能不断地给她信息、焦急地想听到你的声音,她想成为一个遥控器遥控着你;而你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和应酬,老是把她冷在那儿,于是她就会埋怨、聒噪,见面可能是审问式的问这问那,也可能是嗔怪,这就是丝丝缕缕爱着你、在乎你的女人。对你嘘寒问暖、屁大点事都要嘱托、提醒你,把你当成需要事事关心提醒的长不大的大男孩,令你感到好笑无语、令你觉得好烦好黏人的女人实际就是最深爱你的女人。遇到这样的女人是男人的福气,要好好珍惜。见面撒娇撒痴,除了要钱要物黏着你,离开你整天都没有个信息的女人,看重的多半是你手中的权、口袋里的钱,绝不是真心爱着你、在乎你的女人。
 
  从来都不需要想起,却总不会忘记,魂牵梦绕、牵肠挂肚是真爱的标志。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

    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

    时光 漫过了云彩,雨飘过了 似水流年 。四季的花开花谢,伴着冬去春来。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,岁月素颜,我轻盈着微笑,轻吟指间的寂寞,轻抚岁月的栏杆。 明媚的春天,是诗,无需表白,心亦了然...

    2016-03-29

  • 三世魂牵,唯你是念之前尘缘

    三世魂牵,唯你是念之前尘缘

    前尘缘、今世情、来生恋;三世情缘何生痴恋。一人、一城、许伴三生! 谁许了谁欢颜?谁许了谁柔情?谁又许了谁三生痴恋?一个人,一座城,三生心疼。魂元轮回,有一种缘叫冥冥中注定遇见你,有...

    2016-03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