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心情语录 > 年华思念 >

人生太短,何必为难

2016-05-07 17:12 来源:散文网

 花开太短,所以努力绽放,

 烟花太快,所以绚烂一生,

 人生太短,所以何必心烦。


不要太执着一件错误的感情,不要太纠结一些不值得的事,顺其自然由他去,心之坦然每一天。
不要拿理想去碰现实,要用努力去寻梦想,这样才踏实,不要拿真心去换无意,要用情愿去拼勉强,这样才安心。
不要抱怨不公平,因为现实就是这样,弱肉强食,优胜劣汰,名利金钱,人心越复杂,生活越忧心,只有自己找快乐,只有自己别为难,心才能变宽,笑才能灿烂。


      千万别和自己较真,处处为难,想哭就找个角落哭一场,自己学会宣泄,掏空悲伤,别指望别人同情,别依靠他人安慰,好话一箩筐都不如自己去释怀。

      千万不要委屈自己,凡事看开,付出得不到回报,还可以再坚持,热脸总遭到嫌弃,那就收回诚意,没有谁是高高在上,你何必俯首称臣,没有谁是天生娇贵,你就该低头献媚,自己才是绝版,无需追捧他人。


人生那么短,何必太为难,在乎你的人,你就是他的价值,不在乎你的人,你就是一文不值,困扰已久的事和顺其自然的事,一个让你百日忧虑,一个让你坦然面对,不一样的过程就算是相同的结果,那也赚了份好心情。

相信自己,付出一份别抢一分,不要烦恼,能笑一时别哭一阵。

 
 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

    只为我想你而感动

    有时候,你很想念一个人 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 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“喂”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好...

    2019-11-29

  • 人生太短,何必为难

    人生太短,何必为难

    花开太短,所以努力绽放, 烟花太快,所以绚烂一生, 人生太短,所以何必心烦。 不要太执着一件错误的感情,不要太纠结一些不值得的事,顺其自然由他去,心之坦然每一天。 不要拿理想去碰现实,...

    2016-05-07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