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语句语录 > 爱情语句 >

感动到哭的爱情句子

2019-01-30 16:54 来源:散文网

一、我怎么留得住你我从来未高估自己。

二、八我担心别人会喜欢上你,更害怕你会喜欢上别人。

三、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在我心里占据了别人,不可动摇的位置。

四、我想我现在不是因为孤独的天性,而是固执的认为我能够忍受孤独。

五、总喜欢踏上故土,那些草长莺飞,那些关于青春的,一切的一切,如一部冗长乏味的电影,在湛蓝湛蓝的天空里,一遍一遍地重复着,直到你的到来,添一笔思念,使处于暗无天日的我的青春不再灰色。仿如一道光,径直刺入眼帘,不给一点呼吸的时间,这样你就住在了我的心中,而你一无所知。

六、本想给你一丝春风,却给了你整个春天;不要让我们渡过一个没有彼此的情人节?忘了过去吧,我爱你!

七、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,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,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、无所□能的为你。

八、我爱你,没有理由!请记住:我时刻都在想你。记住我的吻!

九、让你难过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。

十、我不要分清楚东南西北,我只会走向有你的方向。

感动到哭的爱情句子

十一、你无法理解我的无理取闹,就像我不懂你一直对我视而不见。

十二、从前车马邮件都很慢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

十三、以前爱一个人,形影不离。现在爱一个人,放在心里。

十四、永远爱你,一生一世,爱你永不变。

十五、我的病是一个人的名字,我的命也是一个人的名字。

十六、我一生荒芜,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,笑得盎然恣意,哭得酣畅淋漓。

十七、我的笑容,可以给任何人,但我的心,只能给一个人。

十八、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装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爱你的...

十九、男人们所有痛苦不幸和灾难的原因,不在于不了解女人,而在于没有听女人的话。

二十、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,你就像是一首唱不完的歌,猜不着,摸不透

二十一、当你失去了最爱的那个人,回忆就是你的软肋。

二十二、今生有你,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,其实,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,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,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。

二十三、有时,坚强的内心,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打败,然后泪流满面。

二十四、在古代,我们不短信,不网聊,不漂洋过海,不被堵在路上。如果我想你,就翻过两座山,走五里路,去牵你的手。

二十五、你肯定是偷偷作弊了,要不怎么会在我心里得满分。

二十六、我不喜欢访问别人的空间,因为我不想看到:你无权访问。

二十七、一哥们问我,女生叫他滚的时候怎么办?我说:这时候你就要霸气点,把她推到墙角,嘴上带着邪笑,说,老子就不滚。然后狠狠地亲下去。然后他若有所思的离开了。再次见他的时候问他怎么样。他说:别提了,当时在一片空地,推了几分钟都没推到墙那!

二十八、总有一天你会被我更新掉,时间会抱抱我,对我说过去了就好。

二十九、盐、注定要融化的,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。

三十、我知道总有一种爱超脱于红尘的牵绊,却不知道有没有一种痴缠的等待终于红尘之外!我终究是你千年的白狐,灰飞烟灭后,我会等待下一次的轮回,那碗孟婆的汤,我始终不会去喝的,就是为了记住你的样子,因为我怕我会错过每一次和你在轮回中的相遇!

三十一、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,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

三十二、她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,她甚至不想和丈夫同床,她从柜子里拿了床被子,和丈夫分成两个被窝,她冻得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,丈夫将她拉到自己温暖的被窝,丈夫说,傻瓜,我提前上床就是给你暖被窝的,你放心我不会卷被子的,她的心瞬间融化,再见到情人时,她问,你爱我吗?情人说,爱。她说,那你会给我暖被窝吗?情人愣了一下说,什么?她拉开门对情人说,再见!

三十三、我愿意一直陪着你,直到心电图上的小山变成大海。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