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优美散文 >

心缘--惜缘随缘善缘

2016-07-03 20:04 来源:散文网
风来,携一缕情丝;风去,留一船霜白。庭院深处,又是谁轻抚瑶琴,弦上染指相思怨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。一曲凄婉,唱尽了悲欢。一首月满弦,唱尽了沧桑
 
  年华似水流,有多少故事在轮回中化作春泥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,有多少真情在冷暖中融入飞雪。那一念的心伤,那一颤的明媚,还有那些陪伴我们心灵相伴走过的日子,终是让流年盈香满怀,还是让岁月日益苍茫。就像有些话,说与不说,彼此都懂。就像有些人,来与不来,都在心中。相念最真,遇见最美。缘分就是你我最好的解答。
 
  缘分,繁华世间的一种机缘,遇见是缘分,花开花落也亦是缘分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。也许,面对缘分,感恩是最美的晨语,懂得是灵犀的阶梯。就像你要远行,我送你一程好山好水,这一路的风景,不求你记取太多,只需记得,那一首叫做我们曾经遇见过的歌。温暖过,温存过,千回百转过。
 
  惜缘随缘善缘,自己的风景永远在自己的心中。只有懂得才会呵护,只有懂得才会珍惜,才会珍存这世间的一切缘,惜缘随缘善缘。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雪

    一直以来有一个意念,那就是我想写一篇关于雪的文作。 今天,我终于提笔了日前忽然发现,我写过春风,写过夏蝉,写过浅秋的雨,唯独没写四季中冬的物候景象,所以接下来去写冬日的雪了。 冬天是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念一碎墨梦,执笔罅隙里的一缕幽光,沉于艳香。亘古不变的岁月,荡漾着春韵的静谧。一缕梦白,一丝青光,弹奏七弦琴的音律,流淌出三生的歌谣。随双桨摇曳流水,月色缠绵、星辰醉香。 落画素描...

    2020-1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