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散文诗 >

清静安好,你好时光

2019-01-03 15:47 来源:散文网

  我们都走在路上,那是时光之路,是冥冥注定的无法回头的人生路。在跌跌撞撞的道路上义无反顾的前行,这可称作旅行。
  
  也许你也怀疑过路程,是由太多的故事组成,或许也想过回头,可无人搭救,你就是这样地走。(散文网  www.sanwen.org.cn)
  
  随时光,随岁月,安静地如船航行,而此时,你没有什么可以逗留,脚下未曾失去踏过的痕迹,望见的也只有远方。
  
  你说远方不远,只是凭岁月蹉跎,坎坎坷坷。我却觉得我们像是被流放,远方是路,近处是抹不掉的伤口。
  
  用的是时间这块纱布,困住了你我,愈合了旧日的离殇。谁曾想起你还有如此的温柔,润湿了彼此的心。
  
  总有人记得,多少渊头的方向,是不被人知道的地方,却是我在深情等待,漫长的岁月,没有一句问候。
  
  我在时光的隧道里穿梭,那被人遗忘的记忆,我放入晨光,静静安放。只是这里,岁月无伤,清静安好,你好时光,岁月静好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要爱身边的人

    要爱身边的人

    以前我不明白一个道理 现在明白了 不过还不算晚 少年时电视中看到李小龙 我就爱慕他的武术 青春时看到孙燕姿的美貌 我就迷恋她的相片 创业时在网上看到辉煌的马云 我又别恋上他 其实他们没有给...

    2020-11-17

  • 中元节

    中元节

    过了七夕又中元,天上人间乐悲怀。 点起一盏心明灯,寄托哀思话离别。 满地落叶染成霜,秋风阵阵好凄凉。 天堂的亲人,你好吗?相思之苦化成蝶。 阿爸,女儿中元杷你念,字字句句,泣成血。 保...

    2020-09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