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优美散文 >

梦安在

2019-04-12 14:52 来源:散文网

梦的存在就是为了波澜壮阔而又随风飘零的等待.题记

玫瑰以死,爱情安在.望着我手中已死的玫瑰,这种残酷让我清醒的沉睡.这让我心碎.花为谁开为谁谢?我好想逃,逃到世外桃源.曾经的我把手中的花一朵一朵撒向长江,把痛苦与幸福一并撒掉,我心以死.我的痛,我的梦注定无人能懂.谁能知我,懂我?让世界拥有她的美丽,让我保有我的孤傲,当溃烂至极的心灵不想做一丝一毫挣扎时,让我以回忆为床塌,悲哀为棉被,这是我唯一的美丽.

为何让我手中以死的玫瑰竟神气般绽放,为何让我等待.你知道吗?让花开的更凄绝的不是露珠而是眼泪.我展转红尘,千年寻盼,唤不回一场春梦.那么就让她如雾般凄逃吧.泪一滴滴地滴痛我的心.花落了,有谁愿为她掉一滴泪今生我只求有一人为我掉一滴泪.即使不能,也请你给我提个答案:叶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.我只求这些。

我的梦和玫瑰现在何处,来世我愿化作一朵梅,与雪共舞,如她那么坚强.生与死的决恋,谁为我绕春秋之徘徊?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雪

    一直以来有一个意念,那就是我想写一篇关于雪的文作。 今天,我终于提笔了日前忽然发现,我写过春风,写过夏蝉,写过浅秋的雨,唯独没写四季中冬的物候景象,所以接下来去写冬日的雪了。 冬天是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镂一抹墨香,醉一眉念想

    念一碎墨梦,执笔罅隙里的一缕幽光,沉于艳香。亘古不变的岁月,荡漾着春韵的静谧。一缕梦白,一丝青光,弹奏七弦琴的音律,流淌出三生的歌谣。随双桨摇曳流水,月色缠绵、星辰醉香。 落画素描...

    2020-1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