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经典散文 > 伤感散文 >

滴泪落笔

2019-04-14 10:09 来源:散文网

心情郁郁寡欢

该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,不是谁的错,只是再也找不到契合的轨迹,其实,我不提,分别迟早也会发生的,只不过,我喜欢好聚好散,至少不会让双方都耿耿于怀,我反正是释然了,不知道你如何...罢了,缘生缘灭是自然的法则,我无意去挑战颠覆,春去秋来轮回相碰,多情换来一帘幽梦...

一路走来,漫步人生,我已经不敢擅动真情,唯恐为情所伤...纯纯的感情,真真的付出,换来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,虽有伤,但迷人,虽无果,但可忆.不讲海誓山盟,不求天荒地老,只因曾经有过生死相随相携相守,这不就是人世间最真挚的幻爱吗?只是,不知道,女主角会不会也一样,跟我有着相同的伤,在夜里,月光映照下,无声黯然落泪呢?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长江水.此水几时休?此恨何时已?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.幻想的爱情在此升华光芒,伟大而凄绝!

我们以平静的方式,彼此道别,在人生的路口,你往左,我往右,一声珍重,朋友,一声祝福,走好,我不能再陪伴你了,希望你能够坐在开往春天的地铁,遇到真正懂你疼你爱你的男人...我的出现打搅了你原本平静的生活,对于我这个突然闯入你生命中的男人,如果我不小心伤到了你的话,我说声SORRY.彼此拥有过,我不觉遗憾了...你是我永远都难以接触到的风景,在梦里或许可寻觅得到些许你的气息,梦醒了,一切都消失了...我经历太多了,老练的心态,让我从容面对任何结局...我们的关系迟早会由浓烈转淡的,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,我现在释然了,和你拥有过纯真的感情,我不后悔,真的,不后悔,我会在若干年后,对这些回忆,细细品味,我幻想我们可以举行梦中的婚礼,却从来就不曾想过要和你在一起,这就是我的幻爱,伟大而凄绝!

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,总会遇到与自己携手前行风雨兼程的人,因为共同的方向,因为追求的一致,让我们同舟共济生死相随..但是,更多的是遇到很多陌生的过客,行走着的你,肯定会与其中的一些人相谈言欢,聊意甚浓,甚至达到酒逢知己千杯少的境界,可是,最终却不得不在岔路口分别,各奔东西各赴前程,大家心里彼此都很清楚,再重的留恋与不舍,再多的眼泪和伤感,终归是暂时的,是无法长久的,只能把曾有的友谊当作美好的回忆,肩上的责任心中的追求人生的目标,等着自己去履行去实现去完成,各自道一声朋友珍重,祝你一路顺风,收拾心情,整装再发.也许,你觉得这样很残忍,难以接受,更不是你愿意看到的结果局面,但是你要明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去走,你代替不了别人,别人也不需要你作主,你能做的就是祝福朋友一路顺风,同时努力走好自己的道路.别忘了,身边还有很多生死相随的朋友,而和你走得最近走到最后的却只有一个,那个人就是你的爱人,珍惜他吧!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雨落霓裳,至爱成殇

    【一】裳红尘若安,你亦安。灯火正黄昏,月色已倾城......很久了,我想沉默。因为,他们说:沉默是一种境界,也是一种美,如遗憾一样。如果残缺的爱是一种美,我愿...

    2019-10-13

  •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暮春夜——忧隐凄殇

    文/执笔耕云春将暮,惜春春去,夜阑酒罢,几点催花雨。匆匆饮散离席,归宿和衣卧榻而眠。酒力全轻,醉魂易醒,风揭帘栊,梦断披衣重起,悄悒无寐。仰望,不可解风...

    2019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