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语句语录 > 爱情语句 >

那些零碎的文字

2019-01-08 17:02 来源:散文网

1,我就在灯火阑珊处,请你暮然回首!

2,夜幕低垂,回忆上场,青春是否也未央,还是,早已散场?

3,沙沙的,在我脑中落了一地的,是秋的哀愁。

4,如果不能被你深刻的记忆,那么,请把我深刻的忘记。

5,枕着一首歌睡觉,或许,是我渴望的。

6,如果,我是一个小偷,该偷谁的回忆藏在我的脑中呢?( 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org.cn )

7,我喜欢坐在教室顶楼靠窗的位子,因为那里离蓝天白云最近。

8,她第一次觉得女人的等待是用秒计算的,想你,原来是那么难过的一件事情。

9,最怕那一刻:连回忆都变得奢侈。

10,记忆翻了面,回忆断了线。

11,都说童话里是骗人了,可是,骗人的岂止是童话,现实本身就是个大骗子。

12,回忆,久了,它变成了一滴眼泪。我说记忆怎么越来越模糊,原来它从我的眼中倾斜了下来。

13,那天的雨下得好大,连我的记忆也开始潮湿起来,我用吹风试着吹干它,风干后的记忆显得有些斑驳,大块大块的从我的脑中剥落。

14,喜欢湛蓝的天空,喜欢静谧的夜空。

15,我想踩到你的脚印,可是那么脚印斑驳了你的印记,那我只好深一脚浅一脚的踩了上去,那么平坦的路,阳光下,我却留下了歪歪斜斜的背影。

16,他们的手机相恋了,他的手机说:一日不见。她的手机说:如三月兮!后来,他的手机恋上了别人的手机,只剩下她的手机在兜里默默的说: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。

17,我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茕茕孑立,直到有天无意寻到一个相似的人,然后,不再踌躇。

18,所有的感觉都已谢幕,所有的回忆都已踌躇,我的思绪开始飘零,仰起头,等待微风吹拂这个季节是不是应该知足?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