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语句语录 > 爱情语句 >

爱情的句子感动一点

2019-01-30 16:54 来源:散文网

一、你在时你是一切,你不在时一切是你。

二、我并不痴情,可我回守侯你一生;我不是弱智,但我会傻傻的爱你到永远!

三、爱一个人需要勇气,因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。

四、一个幸福的人不是由于他拥有的多,而是由于他计较的少,懂得发现和寻找,且具有博大的胸襟、雍容大雅的风度。

五、这个年龄,说爱太早,说喜欢又觉得太少。

六、一句那就这样吧,道尽了多少人的失落与绝望。

七、我的笑容,可以给任何人,但我的心,只能给一个人。

八、如果我不爱你,我就不会思念你,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,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会痛苦。如果我能够不爱你,那该多好。

九、爱一人个,要先伤害她,因为内疚,是维系爱情的最好方法。

十、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,想开了,想通了,就是完美。

爱情的句子感动一点

十一、就算人潮再拥挤也能一眼看到你。

十二、在我看来,这个世上,所不能错过的,只有两个,一个是你,一个是我。

十三、放手之前,能抓多紧就抓多紧,因为爱,一旦错过,不在回来。

十四、六年前,大学毕业,他对她说,我们分手吧。后来在西部支教的列车上,他们相遇,他笑了,她哭了。四年前,在汶川地震中,他对她说,我们分手吧。后来,她活了下来,他成了植物人,但她骗了他,始终没有离开他,三个月前,他奇迹般地醒了,第一句话是:我们结婚吧。

十五、只有一个人愿意等,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。

十六、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是你喜欢的人向你告白了

十七、在爱我的人出现之前,我会一直告诉自己谈恋爱是在浪费时间。

十八、在一年的每个日子,在一天每个小时,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,在一分钟的每一秒,我都在想你。

十九、爱情,友情都没有永远,也许上一秒好的要死,也许下一秒就痛的要命。

二十、我的病是一个人的名字,我的命也是一个人的名字。

二十一、不好意思,我喜欢你的时候,我看谁都像情敌。

二十二、毕竟我爱的人已经不是当初我爱的样子。

二十三、是不是最后我会变成你的路人甲乙丙丁

二十四、微笑就是一种幸福清风悄悄吹过,暖暖的阳光下,临窗而坐,看着渲染奇瑰之光的天空,便能感受到生活的味道。

二十五、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,就算失去了方向感,但仍然不会害怕。

二十六、为你情愿不自由。

二十七、梦想是你的热气球,只有怀揣梦想的人,才不会坠跌。

二十八、我爱你,没有理由!请记住:我时刻都在想你。记住我的吻!

二十九、想着,某天与你在细雨中静静地散步。让雨点敲打着心扉,在这轻灵的世界里感受彼此那份真实的回音。

三十、因为想要的爱情太过于完美,所以,我们只能微笑着说分手。

三十一、我愿化身石桥,受那五百年风吹,五百年日晒,五百年雨淋,只为她从桥上经过。

三十二、我讨厌过去的自己,就像过去的自己讨厌现在的我一样。

三十三、有多少爱,就有多少原谅,所以你才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肆无忌惮。

三十四、那最痛的距离,是你不在身边,却在我的心里。

三十五、你要问我过得好不好,只要你不出现,我每天过的都很好。

三十六、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,吻你亿万次,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。

三十七、如果不能并肩同行,那就假装恰好路过。

三十八、谢谢你骗我的时候用心了

三十九、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,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。

四十、感情中最磨人的,不是争吵或冷战,而是明明喜欢、还要装出不在乎。爱,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。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。可演技越好,离快乐越远。别藏得太深,幸福会找不到你。

四十一、爱你爱的值得,错的值得,是执着是洒脱留给别人去说,为爱身陷的我,只有为你才会那么做!

四十二、付出、不在于是否有价值,而在于兴趣所在。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