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随笔记录 > 情感随笔 >

其实思念就是这么简单

2019-05-12 20:37 来源:散文网

一样的夜,漆黑

一样的雨,滂沱

一样的人,孤寂

只有那一样的窗台,隐射着丝丝青光,却在蒙蒙烟雨中流动。

漆黑,是心窗的颜色

滂沱,是心雨的流淌( 文章阅读网:www.sanwen.org.cn )

孤寂,是心灵的写真

流动的青光却是那无尽的思念,跨越了时间空间的界线。

就这样,双手捧着一杯刚刚沏好的铁观音,轻轻的嗅着,就象当年站在八月的桂花树下,信手检起飘零的落花,那么迷恋它的味道。

于是,满足了,满足的深深的吸了一口茶中淡淡的雾气,默默的坐上了流动的窗台斜斜的靠在冰冷的玻璃上……望向漆黑,渐渐的,呼出那桂花香气的时候却被雨迷失了双眼!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倾慕那种雨落的芳华,没有任何的羁绊,自由欢撒;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爱恋那种花落的凄美,没有任何的牵挂,挥洒自如;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又默默的翻开宋朝的艳词,还在品位那伤感的词句。

原来才发现,其实思念就是这么简单。
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唯有你好,我才心安

    一份美好的缘分,无论两个人的距离相隔有多远,都会相遇,一份温暖的爱恋,无论经历过多少的风雨,都能相伴走到幸福的终点,一次的别离,也许是短暂的分开后,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对方。 只是可惜...

    2020-11-20

  •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只愿命运厚待,梦想、幸福慢慢到来

    距离毕业转眼已经快要一年的时间了......大学里的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努力奋斗吧!兄弟姐妹们,我想你们了。 轻轻点开网易云音乐,放着我喜欢的一首许...

    2016-04-14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