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心情语录 > 随感随悟 >

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

2016-03-29 19:17 来源:散文网
时光漫过了云彩,雨飘过了似水流年。四季的花开花谢,伴着冬去春来。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,岁月素颜,我轻盈着微笑,轻吟指间的寂寞,轻抚岁月的栏杆。
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)
 
  明媚的春天,是诗,无需表白,心亦了然。
 
  万水千山,烟花流年,只为寻求一份心与心的安暖。
 
  年华的等待,静静舒展,天空蔚蓝一片,幽梦一缕,芳菲一片,连梦里都是如此的洁白。春色心境画,思绪清风,心上流年,展一纸素念,新韵涟漪,春回花期。
       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给你更多精彩美文赏析)
  度过严寒的昨天,碾过淡如水的岁月,畅游天地,惬意时光里的暖。一笑一尘缘,一叶一菩提,心纯净,面朝阳光,伸手笑颜,让生命立于一道最美的风景。
 
  一梦花又盛开,一梦又是一年,沉寂一颗简约的心,用心感受着这样的美好,把千愁万绪丢在昨天,生活的一脉馨香,在这春的意境里浓彩轻盈,流年给予四季最美好,还是春暖花开。
 
  忘了时光里的颠沛流离,一颗深情的心,一直渴望着与一个可以终身相守的人安逸简陋的民居,种一片绿荫的草地,用爱编织和暖的美丽,静赏时光的淡然,共度人间冷暖,相醉云卷云舒的朝暮流年。
      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期待您的加入,相信你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)
  最美的年华,花开最美,心依暖阳,依着一份快乐。一个人,一段旧时光,在有情的岁月,聆听平淡的味道,一路风景一路歌,走笔直的路,守一颗宁静的心,心依暖阳,春暖花开。
 
  日出东山,日影西斜,沉默走过花落与花开,擦肩的过往早已被岁月沉淀成风景,流年的苍茫把时间定格成一首尘埃的诗词,一个人安静在时光的背后。眯着眼走在阳光的路上,底蕴向天空舒展,生命的悸动在韶华尽染一载,沉重的步履,浅紫如兰的回忆,轻盈着凉凉的思绪,苍色里沉淀的是年轮,微笑中的不懈,醉意这个春天有我、有你。
 
  韶华易老,流光最易把人抛,多少心事会在时间里慢慢打磨。记忆仍然是风卷落花,也喜欢那些零零星星的花瓣,席地而卷,那种风吹叶落的凄凉,苍凉入目,全是碎碎感伤。
      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鼓励每一位文字爱好者在这里发表作品)
  阑语风絮飘然而至,四野苍穹,浅酌蓝天的情愫,花,树木,泥土,青草依然陶然熏目。云暮中的流年恍如一首经典的歌,带着花草的绿意,缠住季节的脚步,有风的日子,会迎来春暖花开的回眸。栖息一片广阔的天地,用心感受流年的静谧,恋恋花语,看那缘来缘去的从容,那浅浅的幸福,又该在何处?
 
  驻足观望,高山上的风景妖娆着云天一样的美,因为喜欢春天的花季,野外都是生机勃勃,万物复苏了,也好将万般心事写进柔美的诗行,喜欢沿着小街牵着孩子的手慢慢的行走,在风韵着曾经的岁月,看云卷云舒,看春风飞絮,绕着春的暖阳,轻挽时光相随,看恬淡的风轻云淡,是如此的静好。
      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领你体会平凡深处的点滴思绪)
  听泉水淳淳,看百花相迎,云山草碧,沏一壶茉莉香茶看日升日沉,不问清欢,不问静寂,挽着清风薄薄的衣衫,去回忆寻常的光景。只愿做个爱花的女子,在每个清风盛开的季节,依依情愫,惜数着流年,很久的以后,还那样远远地望着,等着,看那淡雅的姹紫嫣红,蕴与一份心的冷暖,守到最后,看那花开时细柔韵盛的繁盛,守到化春泥,花香还在的尽头。只愿长安,花开成海。
 
  若寒又暖,回忆太深,静静的,是喜欢独坐窗前。喜欢时光静好,喜欢在回忆里留恋春天,最美的时光,是看花的日子,是想起阳光下明媚的流年。时光周转,清风飘逸,回望那曾经的岁月,回望那时光的一去不返。
      (散文网www.sanwen.org.cn带你感受文字后背的刀光剑影)
  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。
本文由散文网用户整理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相关阅读

  • 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

    一指清风,静怡恬安,淡淡守着,浅看流年

    时光 漫过了云彩,雨飘过了 似水流年 。四季的花开花谢,伴着冬去春来。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,岁月素颜,我轻盈着微笑,轻吟指间的寂寞,轻抚岁月的栏杆。 明媚的春天,是诗,无需表白,心亦了然...

    2016-03-29

  • 三世魂牵,唯你是念之前尘缘

    三世魂牵,唯你是念之前尘缘

    前尘缘、今世情、来生恋;三世情缘何生痴恋。一人、一城、许伴三生! 谁许了谁欢颜?谁许了谁柔情?谁又许了谁三生痴恋?一个人,一座城,三生心疼。魂元轮回,有一种缘叫冥冥中注定遇见你,有...

    2016-03-06